慕容栉风

【王陆】来自原文的糖

火星之旅满满都是爱~~ 

为啥女朋友不能去,认为是拖累 

保镖就可以嘞? 

由此可见——小王同志才是真爱啊!!!

————原文奉上———— 

第1402章 

王鹏简单地点了下头,没有争辩什么,表情更是没有任何的变化。 

如果不发生冲突自然是最好,他们本身就是带着和平的目的来到这里。 

但如果发生意外…… 

他至少得带一个人回去。 

第1403章 

陆舟思忖了片刻之后,继续说道,“继续向前吧,我打头阵。” 

王鹏抬了下手,将那把插着电筒的伞兵步枪架在了身前,主动走到了洞口前。 

“还是我来吧。” 

奥布里和弗纳尔相识了一眼,交换了一个古怪的视线。范同也无奈地耸了耸肩膀,将手上捏着的石块样品扔在了一边。 

第1045章 

奥布里和罗蒙洛夫在逃脱的时候掉了队,被迫冲进了另一条岔路口,现在是生是死还不清楚,王鹏也懒得去操心。 

真正让他着急的是,陆舟也走散了! 

“……该死!” 

狠狠地一拳锤在了旁边的岩壁上,碎屑从头顶抖落了下来。 

王鹏的这一动作,把站在旁边的范同给吓了一跳,赶忙伸手拉住了他。 

“哥,你别激动……情况已经变成了这样,咱们再想想办法。” 

到底还是特种部队出生。 

深呼吸了一口气,王鹏很快让自己冷静了下来。 

“我要去找他。” 

范同哭笑不得地说道:“你怎么找?你还能把这岩壁给炸开吗?” 

王鹏的嘴角抽搐了一下,没有说话。 

如果条件允许的话,他到是会考虑这么做,但很遗憾的是他手上没有炸药之类的东西,一把已经坏掉的破枪也根本派不上用场。 

第1048章 

看到从洞窟中跑出来的奥布里教授,王鹏上前几步,伸手抓住了他的肩膀,双眼布满血丝地死死盯住了他的眼睛。 

毛骨悚然的感觉让他不寒而栗。 

被那目光直直盯着的奥布里教授,感觉自己一时间甚至忘记了该怎么呼吸。 

“陆舟呢!他在哪里?!” 

“我哪知道?”浑身颤抖着,奥布里教授哆嗦着回答,“我又不是他的保镖,何况他不是和你们在一起吗?!” 

“……” 

虽然不信任这个美国佬的说辞,但王鹏最终还是松开了奥布里教授的肩膀。 

将目光投向了那晃动着的洞口,他的拳头死死地捏着,眼中忽然闪过了一丝决然。 

“我去找陆院士。” 

像是在看一个疯子一样,范同瞪大了眼睛看着他。 

“你疯了吗?!就这场地震的规模,这整个山脉怕是都要遭殃!” 

“那你们就先回——”(再然后,大家都上车跑路了,小王同志真去找肘子去了)

评论(4)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喜欢脑洞大开的手残和文渣,常年在各种北极圈,需要被催才会更

© 慕容栉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